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开展“猜灯谜 忆党史 庆元宵”主题线上有奖猜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传统佳节文化生活,2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将节日猜灯谜与回顾建党百年历史相结合,开展以“猜灯谜 忆党史 庆元宵”主题的线上有奖猜谜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体验浓浓节日氛围。

  税务干部们聚在一起猜党史人物、猜党史地名、猜党史故事,灯谜配上党史解析,以党史人物和地名,串起一个个党史故事,用以点带面、寓教于乐方式回顾建党百年历史。

  “猜灯谜 忆党史 庆元宵”活动作为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学党史系列活动中的一环,既调动起党员学党史的热情,还为局机关营造出党史学习浓厚氛围,让全体税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