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税费征管协同问题处理机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织召开税费征管协同处理机制培训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主持会议,征收管理科科长王剑飞担任主讲,市局税费征管协同机制工作团队成员和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联络员共42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从“什么是协同处理机制”“协同机制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协同机制工作如何高效运行”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与会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共分四部分,分别是“税费协同机制出台背景”“市县级工作目标”“机制运行模式”“工作要求”,主讲王剑飞科长通过图文并茂形式逐一对培训内容进行讲解和说明,让每一名参会人员全面了解税费征管问题协同机制工作的工作目标、工作模式及各科室在税费协同机制工作中的具体职责。

  本次培训为打通全市税务系统税费征管协同机制全工作环节,构建高效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形成“统筹协同、程序规范、运转高效”的工作模式,着力抓好协同处理机制奠定了扎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