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问需问计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2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活动,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税务部门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走访期间,税务干部与人大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等各项税务工作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郭艳玲对市税务局的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税务部门各项工作。郭艳玲感概,这些年税收政策越来越好,减税降费力度的不断加大,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尤其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更加显著。疫情期间,市税务局积极梳理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主动帮助企业依法办理各项涉税业务,与企业共克时艰。希望市税务局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帮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全国人大代表、四子王旗查干补力格苏木格日乐图雅嘎查党支部书记朝勒孟家中,税务干部关切地询问朝勒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新春祝福。交谈中,税务干部说到便民办税的各项措施时,朝勒孟情不自禁地表示赞赏,他说现在很明显感觉到办税越来越便捷了,很多办税事项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轻松办结,资料也是“应简尽简”,不仅节约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时间,还提升了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真是利国利民。

  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通过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为优化纳税服务和营商环境提供实际参考,让税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符合“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好地促进全市税收事业蓬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