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将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带给了每位老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文军,党委委员、副局长雷有平分赴化德县税务局、卓资县税务局慰问,代表区局党委和市局党委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在退休干部张晓华、李鑫意、王银贵、张德家中,王向阳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王向阳表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正是各位领导不计得失,恪尽职守的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了新机构平稳高效运转。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们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希望退休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乌兰察布各项税收事业发展。

  离别之际,王向阳叮嘱老同志,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局的各项工作。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的退休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老干部们纷纷对今年以来在市局党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乌兰察布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化德县税务局,曹文军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愿所有税干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求实奋进、扎实工作、精征细管,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把“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各项举措贯通起来,做出更好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卓资县税务局,雷有平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并祝卓资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他还强调,临近年关,一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要明确到人,保证不出现安全事故。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上级要求,无论是办税服务厅还是机关内部,要做好日常消毒、出入登记等工作。三是在二月小征期期间,统筹推进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