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蔚世林一行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税干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4日,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蔚世林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税务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蔚主席对税务部门全力做好依法代征工会经费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奋力谱写税收事业新篇章。

  一直以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工会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党建工建一起抓”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市总工会和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税收工作为中心,以服务全体税干为己任,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鲜活战斗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