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六个文件和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向阳、党委委员郝建军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通过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要紧扣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全市税收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精神力量,除集中学习研讨外,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个人自学,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市委组织部部署,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全市税务部门、税务干部、纳税人和缴费人意见建议。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工作症结中反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成效、新气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