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在市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张静波同志出席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张静波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支部委员积极配合和支部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局各支部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反映了全局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打基础谋长远。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规范》等规定,按照要求明确岗位职责、明晰工作事项、做好规定动作。二要强队伍聚合力。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整体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按照发展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将各部门优秀税干发展为党员,为支部注入新活力。三要抓亮点树标杆。深刻理解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符合实际工作的典型做法,特别是在“五强”支部创建过程中要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走进前列、树立标杆,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