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强一行莅临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31日,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强一行莅临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慰问指导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晓亭,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丽梅等有关领导陪同。 

  慰问期间,周强副市长一行走访了集宁区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自助办税区运行等情况,参观了解了定额发票自助领用机操作流程,询问了不动产登记与房屋交易、税收征缴业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情况,对市税务局积极推进智慧办税服务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要求税务部门要不断优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做到方便企业办税、方便纳税人办事。周强副市长还看望并问候了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勉励广大税务干部要继续努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周强副市长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市税务系统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纳税人、缴费人,为乌兰察布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王向阳局长代表全市税务干部衷心感谢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税收工作,继续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开展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