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如期完成第二批税收政策落实类风险应对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做好政策落实类税收风险核查任务工作要求,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税收风险核查工作,在6个工作日内将全市税务系统383户、623户次、23个风险指标全部核查完毕。

  核查期间,市局党委确立了“按期完成、高质量完成”的总目标,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部门协调配合机制,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配应对力量,统筹协调跟踪督办、应对复核、业务指导等工作,为高效完成核查任务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同时,抽调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力量组建税收政策落实类风险应对团队,定期听取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应对进度、存在问题及建议,按日开展风险核查督查督办,对风险核查情况进行全程跟进跟踪,做到“一日分、一日推、一日审、一日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