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 迅速反应 确保完成风险任务应对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2月9日,自治区税务局召开了全区“政策落实类风险任务应对及协调处理机制工作推进视频会”,刘晓辉总会计师针对此次风险任务进行了分析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为落实好区局应对风险任务有关要求,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迅速召集税收风险管理局、督察内审科以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风险任务应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政策落实风险任务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任组长,税收风险管理局长和督察内审科长任办公室主任,各业务科室指派专人负责,将区局下发的风险任务按税种、所属单位分类统计并做好指导、复核工作。二是强化基层指导。督促、指导各旗县局成立风险工作小组。针对任务量大的基层局,由市局指派风险组人员指导、督查,掌握旗县局报送的风险任务应对进度,总结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区局下发的风险任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一日分,一日知,一次改,一日清”的“四个一”工作反馈机制,实现以查促改,以查促管,并形成工作小组每日汇报总结常态化,切实提高风险应对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