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1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对违规收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督导调研自查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督促,最大限度避免自查盲点。办公室、纪检组、系统党建科和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向阳局长指出,对标自治区税务局相关工作要求,从公车管理的“两卡一单”“三查十看”,到既往案件的“起底重查”“回头看”和警示教育,市局都得以较好地贯彻落实并形成文字报告。在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中,要特别注重十八大以来相关问题线索及办理情况的回头看,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要特别注重自查过程的留痕管理,做到痕迹清晰、过程清楚、处理得当、材料规整;各相关科室要做好资料整理汇总,系统党建负责将各类资料、单据分门别类规整好,方便督导调研工作组开展工作。 

  目前,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汇总梳理了十八大以来相关案件,对案件进行了再诊断再分析,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对涉及车辆运行维护费报销内容进行自查时,发现一台已报废公务用车存在公务用车已报废ETC速通卡未注销且卡里存在余额情况,第一时间与ETC收费结算中心沟通,按照正常申请流程,顺利将7465.75元余额退回市局对公账户,对该管理员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再次明确工作纪律、压实责任、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