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强深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8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广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调研督导。 

  期间,周副市长一行与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及市税务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作了工作汇报。周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税务局前一阶段工作,认为税务部门的工作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对税务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要有意识地推动班子融合,尽快消除机构改革的负面影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秉持严管就是善待的原则,加强队伍管理,做到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二是要有担当有所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出台的各项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服务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局。三是想方设法抓好组织收入。积极向上级税务部门反映地方实际困难,争取理解和支持。在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前提下,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强化税收征管,积极主动拓宽税源,挖掘税收潜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动力。四是加强风险防控。要强化税源管理,借鉴其他盟市经验,对房地产、建筑安装等高风险行业进行重点监管,做到早清查、早规范,防止“跑”“冒”“滴”“漏”,确保国家税收安全。

  王向阳代表市税务局党委作出表态,表示将继续自觉把税收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与全市人民一道,将乌兰察布市打造成投资洼地、兴业宝地、开放高地、宜居福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