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要求,1030日上午,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组织全局(含派出机构)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测试。

 

 

  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测试,检验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与水平,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考试期间,每位党员干部均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按时交卷。通过开展此次测试,不仅使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还能增强学习效果,提升用新思维指导新实践的能力,从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目的。

 

 

    一直以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构建党委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全局税干自主学的学习机制,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生动实践,为乌兰察布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