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扬斗志 展拼搏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8月至10月,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积极参加第二届泉山街道“富力杯”职工篮球邀请赛。通过赛场下的刻苦训练、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凝聚起大家团结一心的思想共识,培养了相互补位的奉献意识,展现出新时代税务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构建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集宁区泉山街道联合乌兰察布市富力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8月至10月举办了第二届泉山街道“富力杯”职工篮球邀请赛。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把此次比赛作为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展现形象的重要契机,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为主线,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圆满完成了从报名、训练到参赛的各项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税务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全体税务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还增强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增进了税务职工“家”的感情,凝聚起税务干部“干”的合力,进而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中展现出的顽强斗志和合作意识延续到日常税务工作中,为提升税务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