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系统党建科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827日—28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办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课下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形式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景春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做足功夫,统一思想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领好队伍,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全体税务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为税收事业的发展打好牢固的思想基础,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邀请了乌兰察布市委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凌宏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释义开展了专题讲座,同时要求认真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做好学习笔记,明确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培训结束后,该局还对全体参训人员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知识考试,对此次培训效果进行了检验。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扛起乌兰察布市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总局党委提出的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六大体系”目标任务,紧扣自治区局、市委工作要求,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全面落实总局“四力”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