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在全局营造“比学赶超、学习强我”的浓厚氛围,检验“学习强国”学习实效,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现场竞赛,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无限次挑战答题,以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赛场上,税务干部认真阅题、沉着答题,经过一小时激烈角逐评选出学习达人奖1名,学习先锋奖2名,学习标兵奖3名,优秀奖6人及学习标兵部门(科室)3个,并确定为乔晓宾、张旭鹏、陈进3人组队参加全市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理论性强,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是党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加油站”。机关各支部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的重要形式,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扎实推进平台学习常态化建设,机关党委每周公布学习排名情况,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支部上下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活动,以考促学,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税务干部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在坚持学习常态化基础上,破除学习的任务化、功利化和形式主义,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税收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强国梦提供政治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