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红色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自治区税务局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党支部与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回顾革命历程闪耀光辉 弘扬先烈修身齐家风范”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自治区税务局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处长、支部书记王俊伟、副处长周晟、三级调研员卜庆等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党支部12名党员,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等机关第五党支部12名党员共同参观集宁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体验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集宁战役纪念馆是乌兰察布市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在纪念馆前,自治区税务局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党支部与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24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共同回顾了集宁战役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深刻感受硝烟弥漫、浴血奋战的战争场面,追忆革命先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入领略红色文化、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化作推动税收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新时代的改革大潮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达到了交流情感、促进工作的目的。对于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修养、促进党支部文化交流、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切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