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

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1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在凉城县绥蒙革命纪念园隆重举行“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党员130余人参加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景春主持活动。 

  在纪念园广场绥蒙革命烈士雕像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领宣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齐声向党宣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使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和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树标杆、做贡献。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故事,汇报了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激励全体党员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勤于奉献。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彪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市局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通报表彰了机关3个先进党支部、27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号召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时刻创先争优,扎实推进“模范机关”、“五强党支部”、“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绥蒙革命纪念园,了解绥蒙边区革命史和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追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主旋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奋进实干,秉承先烈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忠诚履职、聚力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宗旨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先争优,做好表率,不断提高服务和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干中再创新功,为推进高质量税收现代化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