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331日下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决定》的相关内容,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市局党委委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不松劲、不懈怠,要立足脱贫攻坚联户包扶工作实际,继续加大对包扶村帮扶力度,切实保障扶贫力量和资金资源投入,千方百计增强其脱贫致富本领。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作用,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认真落实支持脱贫攻坚的各项税收政策,助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税务系统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持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精细化管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越是关键时刻越不可掉以轻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气神,把因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税务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按照税务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担好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新任务,做好内防外控、优化服务、政策落实、监督检查等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区局和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全面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