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局领导督导市局机关、办税大厅及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4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静波一行前往市局机关、集宁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和包联社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节后工作的干部职工及包联小区值守干部,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

在实地督导中,王向阳局长仔细查看了办公场所防疫设施配置和办税服务大厅清洁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税务干部的个人防护和包联社区人员排查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节后上班期间一定要做好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公共区域防疫检测等工作,最大程度保障税务干部的身体健康。同时,为避免人员集中,要采取弹性工作机制,统筹调配好人员力量,做到防控不松、工作不断,特别是确保全市各级办税服务大厅办税缴费服务有序开展。在包联小区值守的税务干部要严把每个出入口,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排查,切实把小区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王向阳局长还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身体健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