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乌兰察布税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全市税务系统上下齐心,以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切实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131111623

按照区局党委、市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迅速响应,对辖区内包联小区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对进入办公区、家属区等区域的人员、车辆实行登记和管控,确保疫情排查无死角,检查无漏洞。后勤保障人员在做好机关消毒工作的同时,积极联系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们送去“防护”、送去“安心”,保证大家在健康的状态下开展工作、防控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131111501

130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静波提前结束休假,亲自带队对市局包联的六个小区进行逐一走访检查。每到一处,局领导们都认真检查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并叮嘱值班人员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在检查中王向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体税务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摸排检查制度,同时要加强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正确引导干部职工思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防控意识,在全市税务系统形成积极配合、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