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暖人心

区局领导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日至3日,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社会保险费处处长金险峰,教育处主任科员郝东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职工,扶贫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干部,向他们送去礼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区局党委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走访部分自治区驻乌兰察布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问需问计,认真听取企业对税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党委委员、副局长孟景春,党委委员祁树成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在退休老党员杜文宏家中,李其斗与杜老手拉手话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子女情况,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等。临别时,他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以积极地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希望老党员发扬光荣传统,引导更多的年轻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到老干部狄兰峰、困难职工李效琳家后,李其斗与他们促膝交谈,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单位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要多留意、多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多从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让每一位困难职工都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期间、李其斗一行分别走访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人大代表、师义霞、自治区人大代表赵占亮,自治区政协委员张向东并与委员代表们围绕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和企业自身发展交流探讨。

座谈期间,李其斗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税务部门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减税降费过程中的减免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通过多元化的服务举措和便捷化的纳税平台,使得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蹄疾步稳,信心倍增。

 

13日上午,李其斗副局长一行先后慰问了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和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部分税务干部。在驻村工作队驻地,李其斗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驻村工作队员们的奉献精神,鼓励大家,要不畏艰苦,踏实干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来到贫困户董迷东家中,见到已经87岁高龄的老人仍然精神矍铄,李其斗鼓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在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的办公楼,李其斗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认真听取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李其斗强调,基层税务干部是联系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线,各级税务机关要更加重视基层、关心基层,着力减轻基层负担,真心实意为大家做好事,解难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