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30日,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景春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主持。

  会上,市局机关9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19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既讲出了特色和亮点,又查摆了差距和不足。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机关党委书记孟景春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各支部能够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组织生活规范有序,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党建工作创新性不足、支部标准化建设不够完善等问题。

   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孟景春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党员干部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担当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优势和能量,努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支部要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其他各项制度落实。四是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创新意识,灵活开展支部活动。要紧密结合税收业务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抓当前和谋长远紧密结合起来,提出创新的思路和管用的实招。五是持之以恒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在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对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