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巩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13日至15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一行深入乌兰察布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文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其斗一行先后深入商都县、化德县、兴和县进行调研,参观办税服务厅和税务文化展厅,了解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和基层税务文化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乌兰察布市雄伟光大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认真听取纳税人涉税需求和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疑问进行回应与解答;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局和各旗县局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现场进行回应与解答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一定建议。集宁区税务局、察右前旗税务局、察哈尔园区税务局的干部代表在市局机关参加座谈会。

李其斗对乌兰察布市税务系统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这一党的政治工作,将主题教育工作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齐头并进。二是要做好各项工作“回头看”。乌兰察布市各级税务机关、各个部门要对全年工作做好“回头看”,拾遗补缺,确保年底前按照总局、区局党委在今年年初提出的主题、主业、主线,圆满完成年初计划。三是要积极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税收工作。乌兰察布市各级税务机关、各个部门要开始着手统筹谋划2020年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内容、方式、方向、目标。四是要大力提倡工作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使工作进步,才能有发展的动力,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税收工作经验,结合乌兰察布市税收工作实际,大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难点问题。五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长鸣警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