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扎实推动“税邮合作” 开启便民办税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整合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资源,缓解办税服务厅压力,减少纳税人办税成本,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自2019年11月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在全市推行全部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线下邮政配送”寄递服务,采取线上和线下服务相结合模式,实现网上申领发票寄递服务。目前,网上申领发票种类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通用机打发票。

  “税邮合作”是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和中国邮政(速递)乌兰察布分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拓宽“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该运行模式是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集宁区税务局为单位(负责全市的配送),与邮政合作建立发票区域集中配送中心,以电子税务局为依托,形成集仓储、分拣、发包、配送于一体的高效集中物流体系,提供发票网上申领、网上审核、物流配送服务。“税邮合作”将惠及全市纳税人和缴费人,使纳税人足不出户、无需排队叫号即可领取发票,真正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了更便捷、多渠道的办税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