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安排和《关于盟市、旗县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有关事宜的通知》(内税党建组办便函〔201917号)的要求,912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自治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永胜作了讲话,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向阳传达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同步观看会议。

范永胜副组长指出,乌兰察布市税务系统要坚决贯彻区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位。要扛牢政治责任,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不放、整改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推进税务工作主题主业主线,确保做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王向阳局长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聚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依法规范组织税费收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与加快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等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与税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展现全市税收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