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12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等区局领导出席闭幕仪式,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晓辉主持闭幕仪式,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丰俊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总裁判长宣布个人及团体比赛成绩,自治区税务局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及奖杯,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为团体竞赛的冠、亚、季军获奖代表颁奖以及为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颁发优秀组织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文明竞赛,公平竞争,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全区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内蒙古税务人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坚毅品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为本次运动会“奋进新时代建功新税务”的主题作出了最生动的诠释。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球类、田径类及趣味运动三大类比赛项目,其中球类项目4项,包括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类项目5项,包括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4×100米混合接力、跳绳、跳远;趣味运动项目2项,包括拔河和50米毛毛虫。运动会共有区局机关和各盟市15支代表队、8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多紧张、激烈地角逐,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既定赛程。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更是一次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四合”的团结盛会。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鼓舞全区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全区税收现代化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本次运动会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全区税收事业改革发展中去,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推动新时代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