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参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市群众大合唱集中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

参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全市

群众大合唱集中展演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伟大祖国,920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协办,主旨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合唱展演在市体育馆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乌兰察布市税务局税务干部组成合唱队参加了本次群众大合唱展演,参赛干部以高亢、嘹亮的歌声,合唱了《中国税务之歌》《红旗颂》,表达了广大税务干部对祖国的赞美之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乌兰察布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税收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经过大合唱主办方现场评审,市税务局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过参加此次全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活动,市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事合人合心合促融合,为乌兰察布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