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2020年度随机抽查结果情况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稽查局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精神,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2020年“双随机”抽查工作,通过双随机系统随机抽选案件和检查人员,我局办理随机抽选案件6户,开展立案检查,现已查结案件6户,合计查补收入45405.47元,已执行入库。

   本次抽查工作严格执行“双随机”工作机制,主要以高风险商贸企业为重点,通过双随机工作平台随机从稽查对象名录库抽选为被查对像,开展随机案件抽查检查,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随机选派的同时兼顾检查人员专业特长和回避原则等因素,既避免人为干扰,又保证了工作质量。双随机工作机制既减少了执法的随意性,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稽查检查工作效率,实现执法成本最小化和执法效能最大化,促进税法遵从和公平竞争。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年12月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