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税务局: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提振精气神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8日正月初七,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新时期、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局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田培荣指出,过去的2022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海勃湾区税务局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追赶跨越,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善做善成,为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税收支持和保障,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书写了奋进答卷。 

  田培荣局长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之年。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党建强基、税收赋能、征管提质、服务优化、治理增效、队伍培优六篇文章”,在税收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海勃湾区税务局通过整齐划一的升旗仪式让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落实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积极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进海勃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