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收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春节结束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8日,海南区税务局在春节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用庄严的仪式动员全体干部收心归位,激励干部以更坚定的立场、更饱满的热情、更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为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队列整齐,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真挚的感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中,必将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海南税务人的忠诚担当。

  踔厉奋发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海南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奋力书写税务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现场图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