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新年上班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 吹响新年“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时整,东部办公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领导干部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干劲在新的一年谱写税收工作新篇章!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国歌激昂,国旗飘扬,在新春的升旗仪式中,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启了又一个崭新的篇章,又一次点燃新的希望、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途。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克难奋进、开拓创新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好工作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为了乌海税收事业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