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情系困难孩子 春节暖心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解决困境儿童的实际困难,让孩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近期海南区税务局“爱心阿姨”团队分别到赛汗乌素村、前进村、泽园西区等地看望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用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每到一家,“爱心阿姨”们都与困境儿童及家长进行详细沟通,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疫情期间身体状况,仔细聆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叮嘱孩子们要勤奋读书,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还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学习资料等及时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困境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爱心阿姨”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坚定了生活的信心,一定会勇敢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一步,海南区税务局“爱心阿姨”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让关怀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可感知,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阿姨”队伍当中,为关爱困难儿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所有孩子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