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税务局:税惠稳经济 服务暖民心——乌海市税务局送政策进“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舒心的税务服务,在乌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走进“两会”会场,向各个工作岗位的代表委员们宣传最新办税便利化举措,将税惠春风吹进各行各业。 

  乌海市税务局紧抓“两会”这一重要时点,在“两会”开始前,将精心准备包含纳税服务和税费政策等内容的“税惠稳经济 服务暖民心”税收宣传手册打包放进代表“口袋”,为“两会”现场增添了一抹税务蓝。 

  乌海市税务局一直以来,以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为导向,持续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激发企业活力,促进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砖添瓦。同时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理税费事宜,指导成立了远程服务中心、我帮你涉税服务站和自助办税厅,并推出协同办税指导、可视化辅导、电话辅导、延时服务、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有效的提高了纳税人办税效率,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人民参政议政的先进代表,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更是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是税务部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拓展税费宣传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根据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凝聚税收共治合力,助力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