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笃信笃行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12月13日下午,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选派三名税干参加了海勃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海勃湾区总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第一轮笔试胜出的来自机关单位和企业共27名选手组成9个小组参加了此次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建工作等知识,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角逐,由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的冯子珍、娜日高娃和海勃湾区信访局的何香春所组成的第4组获得了此次竞赛的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他各位参赛选手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淋漓尽致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形式,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而统一思想和行动砥砺探索高水平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节节高’,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税务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