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税务局:锦旗添彩“税务蓝”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原以为要跑好几趟才能办完,多亏了我们大厅的工作人员冯心悦积极帮我们找解决办法,让我一次不跑就办好啦!”近日,内蒙古青山残疾人综合辅助性服务中心将一面印着“助残帮困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对税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日前,该企业负责人匆匆赶到办税服务厅14号窗口,焦急地向工作人员冯心悦求助。原来,他们给企业推荐残疾人就业,企业即可以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但是企业现在未曾享受到优惠政策,虽然大厅之前未曾受理过相关业务,但是工作人员冯心悦和办税大厅副局长刘静积极主动帮助他们寻找解决办法,最终成功将企业录用的残疾人信息录入到系统中,使得相关企业顺利享受到政策优惠。由于这项业务需要手工录入信息,而信息录入比较繁琐,但是为了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田华组织大厅工作人员加班为其办理,使得纳税人一次性办好了业务。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和肯定,更是税务人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海勃湾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以更加精湛的业务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