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积小善成大爱--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包联社区赠送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不断改善包联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生活垃圾分类定点投放文明习惯,助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树立人人讲文明、处处有文明的良好氛围,629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购置一批爱心垃圾桶送到包联社区,将垃圾桶分配在小区的主干道上并引导居民对垃圾进行分类正确投放,以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群众垃圾桶缺乏问题。

   赠送垃圾桶虽然只是微小善举,但对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解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引导居民规范投放垃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在下一步工作中,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为群众做好“微实事”、实现“微心愿”、畅通“微诉求”,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小善成大善,汇小爱为大爱,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