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区税务局:纪法共享行廉洁风尚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公务员处分有什么后果?党纪处分有啥区别?怎样操办婚丧嫁娶事宜不违法?……半年来,通过党委纪检组的《纪法共享》栏目,乌达区税务局全体税干对这些身边的纪法知识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理解。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党委纪检组推陈出新,注重从身边事、身边人着手,编制微说法栏目《纪法共享》。《纪法共享》栏目虽微,却可见微知著。自2022年3月以来,党委纪检组便推出这一纪法教育形式,截至目前共计编制6期。《纪法共享》注重在共享上做文章,内容选题切口小,时常控制在2分钟以内,力求通过一个个微内容将纪法讲透,从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纪法共享》栏目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税务干部广泛好评。接下来,党委纪检组将继续选取税务干部关注的纪法知识,按期进行专题编制,从而让全体税务干部及时学到,努力营造税务干部学纪学法、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