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反腐 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构建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l+6”制度文件和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1+7”制度文件要求,推动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起好头、开新局,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支部切实担负起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1月19日上午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的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从分发挥。 

  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书记王毅同志指出,2022年,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在党的正确引领下,确保税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党委纪检组和党支部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主基调,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深化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盯紧风险领域、重要岗位、重点人群,坚决纠治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涉税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在举一反三、纠建并举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