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结对助成长 情暖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海南区税务局积极响应,组织税干参与“爱心阿姨”志愿活动,结对帮扶辖区困境儿童。

  开学之际,市妇联副主席王广惠、海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计锁“爱心阿姨”团队——海南区税务局拉僧仲街道税务所税干们,为结对的困境儿童子萱送去关爱服务,让她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爱心阿姨”给子萱送来了文具、零食、水果等“微心愿”大礼包,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家庭、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情况子萱开学上初三,家里没有劳动力,生活来源只有爷爷的退休金和低保,还要负担爸爸和奶奶的医疗费,生活较为困难。“爱心阿姨”勉励孩子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她在艰苦的环境中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奋力拼搏,叮嘱她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子萱表示,十分感谢叔叔阿姨的关心,她会好好学习,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和挑战。

  关爱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后,海南区税务局将继续担负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爱心阿姨”的职责,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