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税务局:税收服务暖人心 政策送到百姓家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勃湾区税务局同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蓝天社区网格员联合举办了“共建网格,政策到家”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现场居民们问题不断,税务人员细心答疑解惑,热情满满。 

  现场居民围绕社保费缴纳、小规模纳税人开具增值税发票以及电子税务局操作等热点问题进行咨询。在场税务干部耐心倾听的同时,一一给予解答。社区群众一致表示“税务人员主动走进社区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直接送政策上门,解答税费问题,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税费政策,这样的活动很亲切,非常好,希望能多办几次。” 

  活动中,税务干部和社区网格员逐户走访了蓝天社区附近的临街商铺并耐心解答各类涉税涉费热点问题,在向纳税人缴费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也普及了税法知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政策内容涵盖个人所得税、增值税、财产和行为税、社会保险费以及电子税务局实操等方面,获得了在场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在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更多优惠便利的同时,也让税收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