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税费勠力 征纳同心 海南区税企齐心提升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紧密筹划优化纳税服务工作,整合多方力量,召开了与涉税中介机构的圆桌座谈会,税务干部与涉税中介机构围圆桌而坐,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一同为提升海南区纳税人满意度出谋划策。

  税企都一家人,不讲客套话,是此次座谈会的原则。本次座谈会召集了作为海南区中小微企业的6家涉税中介机构负责人与业务骨干代表,就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与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代表纷纷打开思路建言献策。会后某代表就自身的办税体验向我们送来一封信吐露自己的肺腑之言,信中纳税人从自身与税务人员两个不同角度和多元思维,就目前硬件配置、人员素质、业务水平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协助税务部门找出目前纳税服务和流程中需要改进的难点,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提供了有益参考。

  乌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高度重视此封纳税人的来信并作出批示,要求各部门各主管局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具体负责的工作领导小组,将日常工作与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相结合,制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和研究讨论查找纳税服务工作中的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明确要求,确保有序推进,立行立改。

  海南区税务局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畅通纳税人与税务局沟通交流渠道。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升服务效能。全天候听取收集企业意见建议,继续着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法治的税收营商环境,满足新时代纳税人的新期盼,在优化纳税服务上不懈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