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学习忙“充电” 聚力开启新征程——海勃湾区税务局开展节后收心 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长假后,海勃湾区税务局为提高广大税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加强党性教育,更新知识储备,确保全体干部尽快收心归位,近日,海勃湾区税务局开展为期三天的春训,确保干部们迅速从“过年状态”调整为“工作模式”,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有条不紊地推进节后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起步即冲刺”的良好工作氛围。 

  政治学习聚人心。海勃湾区税务局将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税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快的工作速度开局起步,及时收心,做到人在位,心在岗,收心聚力,振奋精神,努力实现“新起点、新气象,新成绩”。 

  业务学习强本领。组织税干集中学习《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学习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及投诉管理办法》、《学习关于纳税信用修复的有关事项公告》等政策条例,并安排以股室为单位组织部门人员学习各部门涉及到的相关业务政策及工作内容。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涉税政策、税费优惠政策及各类税制改革要点,让应知应会的各类涉税知识入脑入心,见实见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从而能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 

  典型学习取经验。组织各部门集体学习精品党课《奋进时,习近平与青年说》、先进典型栏目的先进集体《奔跑吧,税务红色轻骑兵》两个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先进集体典型事迹,我局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将拓宽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海勃湾区税务局税收事业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