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正当时,鼓足干劲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结束后,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利用218日至20日三天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股室自学的方式,开展节后政治理论学习,以最快的速度收心归位,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好局。 

  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18日上午,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毅同志向大家分享自己在春节期间所写文章《重拾自信,做爱国中国人 破除四风,圆伟大中国梦》与全体职工共同探讨爱国主义精神对于个人、集体、国家的重要意义。之后全体税干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三个真实案例再现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等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腐败、作风问题。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以案为鉴,更能从中获得殷鉴、警醒后人。 

  18日下午,各股室自行组织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印发《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219日上午,与第二税务分局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通过学习使税干们充分认识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下午,各股室组织在“学习兴税”APP党建专区观看《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宣讲活动》,学习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 

  220日上午,全体税干观看了学习了《奋进时,习近平与青年说》党课和《奔跑吧,税务红色轻骑兵》——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乌兰牧骑税务小分队”工作纪实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先进党支部党建经验,拓宽了党建思维和视野。下午,各股室自行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充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同时坚定了对新时代税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凝心聚力,不断推进税收事业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