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 整装再出发——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税干迅速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2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税干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农历新一年的税务工作,税务干部们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开工第一天,人群中还弥漫着“过年好”的声声问候时,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已经全然做好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一大早,所有工作人员对办税厅内进行全面消毒后,上午9时正式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导税员一如既往的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办税服务厅的各项自助办税设备一切运行正常,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地为纳税人办理着涉税业务。同时,他们利用班后时间不忘继续夯实政治、业务理论基础,全员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底。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在新的一年里,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把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送给每一位纳税人和缴费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