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春节、共守初心——海勃湾区税务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税务干部理想信念。218日大年初七,海勃湾区税务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以庄严的仪式庆祝新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午8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国旗下海勃湾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精神抖擞,庄严肃穆,在春节节后的第一天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各项税收工作。 

  海勃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平向全体税务干部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海勃湾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2021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推进海勃湾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年新气象,展望2021年,海勃湾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队伍,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收事业中去,在实际行动中彰显队伍新使命、新形象、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