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区税务局“迎新春、送温暖”,走进公乌素利民社区慰问困难儿童,为10名小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送去了温馨寄语,“把爱带回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中,海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志存高远、勤学向上,努力做脱贫致富的小帮手,努力做全面发展的强国新一代。随后,还向孩子们介绍了税收优惠政策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新举措,激励孩子们学习税法知识,提高对税法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校园税法宣传氛围。

  孩子们表示,海南区税务局叔叔阿姨的爱心资助,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更加懂得感恩,牢牢记住这份爱心,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爱。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