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区税务局: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办事能力,海南区税务局依托法宣在线平台,夯实平时学习积分关、严把考试通考关,狠抓落实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网络在线学习考试工作。 

  今年法宣在线学习考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届全会的相关内容,重点考核宪法、监察法及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的党内法规体系,考核与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地方性法律法规,考核税收政策法规,学习考试知识呈现新颖性、务实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和效果。 

  年初,为顺利推进学习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海南区税务局精心组织安排全局干部利用平台进行学习考试,截至目前,我局共有110人参加考试,参考率100%,及格率100%。接下来,海南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