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巩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强化交流学习,1224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团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共同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主题党日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进行。由支部书记苏志维领誓入党誓词,党员齐声诵读党章。 

  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共同观看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诞生及意义。强调我国发展仍然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辩证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增强机遇意识与风险意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朝着2035年基本事项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断前进。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就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交流。有参与工作十多年的老税干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举世瞩目,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作为扎根一线的税务干部,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基层和为纳税人服务当中去,做一名优秀的税务干部,合格的税务铁军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也主动要求“要乘势而上,在发展大势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坚定自信,增强政治定力走好自己的路;担当实干,在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活动现场学习氛围高涨,党员讨论热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