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税务局为新录公务员开好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1224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勃湾区税务局举办了履职培训,为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上好税务生涯第一课。 

  人事教育股股长田华首先介绍了单位概况,包括部门机构设置、人员情况、规章制度等内容,为新入职公务员进一步了解单位提供了窗口。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钰芬与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从廉政建设的这个角度深刻的论述了新入职公务员自身建设的重要性,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底线,增强政治意识,为未来发展把稳航向。 

  局机关青年公务员代表及三名新入职公务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主要从个人感悟,工作思考,未来目标这三个方向着手,表明了要做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也会恪尽职守,用微笑服务换来纳税人的认可。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军对新入职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向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学本领、强素质。作为一名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作为公职人员的使命与责任。要有大局意识,遵守纪律,保持时刻学习时刻进取的谦虚态度,增强综合素质以适应今后工作的需要;二是要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培训班的一句话: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勉励青年人,戒骄戒躁,吃苦耐劳,贵在力行,重在实干,不做怕见风雨的泥菩萨;三是要勤思考、事上练、服务强、作风硬。主动思考,勤加实践,树立正确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要有不怕事、不惹事、不避事的担当。 

  会上新入职6名公务员还宣读了承诺书并签名。会后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一课,更加体会到肩负使命、责任重大,将用实际行动争做有担当、有水平、有正气的税务新人,弘扬税务精神,用青春热血放飞税务梦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